潜江市审计局“青春寻迹中国红 薪火相传英雄路”五四纪念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1:27 来源:潜江市审计局

百年征程,青春向党。在建团百年的光辉照耀下,潜江市审计局来到潜江革命的摇篮——拖船埠老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寻迹中国红 薪火相传英雄路”五四纪念活动。

潜江市第一个中共基层党组织、第一个中心县委、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在’拖船埠’诞生……”在拖船埠旧址,审计青年们听着讲解员的故事,循着先辈的革命足迹,踏访拖船埠,在这里了解了贺龙、钱瑛、廖诗权、胡幼松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事迹。

审计青年整齐列队,鞠躬默哀,敬献鲜花,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瞻仰屹立着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先烈事迹栏、贺龙曾驻军的祖寺殿,感受那段枪林弹雨的难忘岁月,以沉浸式学习党史的方式,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虽时光荏苒,可荣光依旧,红色精神引领着潜江审计青年不忘初心。一次精神之旅,一次心灵的悸动,指引着审计青年们在青春的道路上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一审计青年整齐列队,敬献鲜花


图二审计青年端庄肃静,鞠躬默哀

图三重温入团誓词


图四瞻仰红色革命旧址,参观红色展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