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潜江审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6 11:50 来源:潜江市审计局


近日,潜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对口帮扶点积玉口镇百花村、董店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走访。


调研组与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交流座谈,了解两个村疫情防控、环境治理、民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董店村村部建设进行了商议,并对百花村、董店村均存在的组组通道路硬化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协调相关部门给予一定支持,着力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同时安排两村驻村工作队全面开展入户“敲门行动”,通过深入村民家中,重点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低保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面对面政策宣传,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聚焦“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要以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燃眉之急,以办实事力度提升民生温度,擦亮群众幸福底色。(汪齐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