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09:00 来源:潜江市审计局


近日,潜江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潜江市纪委监委下发的《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我局出台的《潜江市审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根据方案,我局将重点开展六项重要活动,即分类分层开展警示教育、开展纪法知识宣讲、开展廉政谈话、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开展廉政纪律回访、组织“清廉论坛”。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兵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聚焦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层层压实责任,件件抓好落实高标准开展好各项活动。还以压实责任 坚守底线 永葆清正廉洁》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重点就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定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永葆审计铁军清廉本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作风建设。审计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面对困难、矛盾,要无私无畏,敢于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机关管理等各项制度规定,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二是强化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紧盯审计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认真梳理排查潜在风险点,构建覆盖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的风险防控体系。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要带头依法开展工作,慎重对待和使用手中权力,特别是事关重大项目等问题,必须按章办事、遵循程序。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坚守清廉审计生命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刘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